最近瘋狂愛上一個東西,那就是酵素
我會想吃酵素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我腸胃不好

有時後和朋友出去喝點酒,甚至會有胃食道逆流
因為很容易脹氣,所以之後朋友約都開始很少出去

現在吃太飽整個肚子脹的很難受時我都會吃它
因為美安的Isotonix系列強調的就是等滲透壓
跟一般錠劑的營養補充品不同的是

五分鐘就讓人體吸收了  且吸收率 比藥丸得 還要高出很多 95% 

PS: 藥丸要四十分鐘 才再胃裡消化並且被胃酸破壞 之後四小時 才會到小腸吸收掉!!

 

酵素方法  



各位可能不知道,我們花很多錢買的錠劑維他命或其他保健食品,真正能被腸胃吸收的效果有限
吃一顆綜合維他命基本被胃酸破獲後吸收率只有30%根本是把黃金當垃圾,這樣絕對不符合經濟效益
所以我現在都吃等滲透系列其實還滿好喝的 對我來說 吃完正餐之後 來一杯酵素


還真的滿解油膩的 而且喝完之後 肚子很快就不會脹氣脹氣的感覺 


 

所以 以現代人 時間就是金錢   懶人規則

這是還滿不錯的產品

酵素 幫助食物分解 讓人體吸收

在減肥人的眼裡 這是一個 有魔力又有陷阱的產品

很多人 認為 酵素可以幫助減肥  是的!! 真的可以!!

初期 人們對這個 產品 有迷思的時候

往往會在 吃飯後 喝一杯

過幾天 發現    "耶~肚子跟體重 都持續往下掉"

而且 不會不舒服!!!  隔天排便 也 很順暢!!

心態一轉! 減肥 酵素就對了!!

 這時候 恭喜你 你掉入了 酵素 的 陷阱當中了!!

 掉入陷阱的人  往往都認為

" ㄟ~~ 我再喝酵素耶 那應該就可以 放心的吃了吧!! "

 

酵素六大  

剛開始喝的確可以感覺到身體的變化
我每次都喝兩蓋!!!現在每天MM都很正常而且長痘痘的次數變少很多

首先,你的便便會變成軟便,但不是腹瀉
這是因為當乳酸菌進入腸道後要建立優勢菌相,開始與原腸道內的害菌進行空間、養分和環境競爭及腸道毒素的排除。所以刺激腸蠕動,使食物通過腸道時間減少,排泄物的含水量增加而造成軟便現象。

 

第二種改變是排便量增加
由於乳酸菌調整腸胃機能與健康,使得腸道可以進行大掃除,將之前堆積在腸道中的宿便及有害物質逐次清除,所以短時間內排便量會有增加情形

第三種也是我最困擾的身體變化囧
你會常排氣!!!同樣是因為益生菌可以幫忙排除腸道廢氣~~~
真的剛吃的時候超會放屁的
而且放屁就算了,屁都還超臭的

 

1362444977-2121715048

 

很多名人平常生活中都有在吃噢!

blogger-image-1471061495  

我介紹朋友吃,他只要連吃三天以上(他是飯後都會吃1-2蓋),不僅排便順暢連肚子都消瘦下去
我沒有像他這麼神奇@@但是不能否認,因為腸道清空小腹也的確變小
只是說我現在減肥晚餐吃很少,瘦小腹效果會比吃酵素好

當然它的功效不僅於此,像我脹氣時只要一吃沒多久就舒服了
最最可怕的是!!!

吸收力變超好

我有個男生朋友本來是排骨精,加入健身房一年多也是很勤快的在練,但是瘦就是瘦

看不出多大的不同,但她自從開始使用酵素後!本身他就有再搭配雪克高蛋白,身體就開始明顯變壯了

每個人看到都說他變好多!!

所以說,東西根本不用吃到那麼多!!!重點是有沒有吸收啊

 


記得我給一個同事試喝,因為他一直有胃食道逆流的狀況

試了一次就買2瓶回去,之後每月都定期買

但我必須老實跟各位說
這罐酵素再無敵也是有克服不了的腸胃......
就是我的哥哥啦!!他試生活很規律的人,也沒有腸胃或排便不順的狀況
可能在很健康的體質上效果並不大的!!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問我
推薦人email請寫egoistya@hotmail.com
這樣我才有回饋金噢
或是請我幫忙買也課以喔
謝謝啦~~

arrow
arrow

    跟海豚環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